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快樂活潑的小女孩,我的名字叫霍越一,今年11歲了。我白凈的臉上鑲嵌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也許是看書太多的緣故吧,上帝還贈送了我一副近視眼鏡呢。我的嘴小小的,應該是人們常說的櫻桃小嘴吧。整體上看,我就是那種小巧可愛型的乖乖女。

  我的手很巧,我會做許多手工製作,比如飛機、小狗、千紙鶴、聖誕樹等等。我的畫畫得特別好,我們班每次辦的手抄報上總少不了我的畫,我的畫在“希望杯”賽上得過兩次獎,為此,我還成了我們班的“小明星”呢!每當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圍到我的身邊看我畫畫,掙着搶着讓我給他們畫畫,老師也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這時候我感覺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我的字寫的也不錯,老師總誇我寫字漂亮,經常把我的作業本在全班展覽。我朗讀可有感情了!有一次我們學《頤和園》,那節課是公開課,有校領導和好多家長代表聽課,老師講完課,讓我把課文改成導遊詞,給大家當一個小導遊,介紹頤和園的美景。我繪聲繪色、饒有感情的表演,迎來全場的熱烈鼓掌。媽媽也參加了這次聽課,當我看到媽媽臉上的笑容,我的心裡甜蜜蜜的。

  我有這麼多優點,難怪媽媽總說我是上帝送給她的一個小精靈呢!可是我還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挑食哦。

  例如我冬天喜歡吃西瓜,可是一到夏天西瓜上市、滿大街都是西瓜時,我卻很難喜歡上西瓜。每次在飯桌上,我總是有魚嫌沒肉、有肉嫌沒菜的。媽媽常為我挑食的毛病而發愁呢,為了媽媽,為了自己的身體,我可是在努力地改這個毛病哦。

  這就是我,大家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吉林省四平遼河農墾管理區五年級:霍越一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