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夢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還記不記得,那隻你養過的鳥兒。後來他終於學會了飛,可是從此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或許我還可以記得,那些曾經作的美夢,也許我還能夠明白,所有的心情,都在你的面前,真正得到展現。

  或許你只是暫時忘記了,可是那個時候,我們的夢想可以短暫停留,可是愛一個人,是一天都不能簡短的,我想,是不是因為我太長時間,不曾對一個人付出真心了,所以現在才會有這樣麻木的感覺。

  或許再過一段時間,我就能夠發現問題的所在。我們一直以來,都能看得到,我們所有存在過的問題。我們的家鄉,遠在天邊,因為我們在陌生的城市裡,摸索着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生存方式,遲早有一天,我會實現自己的夢想,讓所有看不起的人,都大吃一驚。、

  可是,這不是問題的關鍵,這也不是很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