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結果是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果是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天下之大,你總有機會,與他們再次重逢。

  很多故事,沒有結尾,你看不懂的結局,其實都在這裡,看到最情深意切的結論。如果不是內心的喜悅,如果不是那一次的偶然相遇,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

  他們希望這一切,都是機會,都是緣分。

  也許,每一天我都告訴自己很多的道理,可是我們看到真相,也難免控制不住情緒,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做一個決斷,如果你根本想不明白,那麼這些註定都是劫難。

  我只是在說著一種情況而已。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心心念念,覺得這些都是你命中注定,所有的悲歌,也是時代的特徵。你只是無法逃脫自己的心魔,你的心魔鑄造了一個結實的牢籠,唯獨你,走不出來。

  這個時候,我們印象特別深刻。

  不管這些對於我們而言,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差異,我們仍然能從故事裡面,找到不同之處。我記得的,那是我們努力奮鬥的結果。可是那樣甜得發膩的文章,也不適合看太多。

  不然,內心會受不了。

  那麼多的結果,其實都是糖,有甜的,也有苦的。

您正在瀏覽: 結果是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果是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