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是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是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美的蝴蝶飛不過滄海,這是我的命運嗎?是因為我太渺小,還是因為滄海太大?蝴蝶苦笑。 

  曾經那麼努力,只為實現心中,夢想,可夢想成真后,卻換來這樣的結果。難道,化蝶是個錯誤嗎? 

  夏天,蝴蝶常常停駐在那些綻放的花朵上,閉上眼,任和風親吻自己的臉頰。這時蝴蝶可以拋開一切,享受那份屬於自己的寧靜。 

  每當秋天來臨的時候,蝴蝶總跟着那些枯黃的落葉,在秋風中翩飛起舞,看着它們在視線里漸漸消失,蝴蝶也感覺到自己的生命在一點一點地流逝。死亡似乎並沒有想象中的可怕。 

  深冬,大地早已沉默了,只有蝴蝶,還在這銀白的世界喧嚷起舞。 

  當萬物復蘇,冰雪消融時,蝴蝶有忽然感到生命的可貴,想趁着現在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但是……那屬於自己的幸福在哪? 

  五顏六色的裙角在風中飄動着,這些艷麗的花兒呀!對她們來說,幸福就是綻放吧? 

  蝴蝶在溪水上空盤旋,清清的溪水倒映着蝴蝶美麗的身影,恍惚中,蝴蝶看到原來那個自己——一身黑衣,如此不起眼,只因嚮往飛翔的自由,因為想擁有色彩斑斕的美麗,所以才決定改變自己。 

  一個寒冷的秋天,她沉沉地睡去。等她睜開雙眼是,已是春暖花開。春風裡,她儘力舒展自己的身體,卻發現自己飛了起來…… 

  幾次次徘徊在死亡的邊緣,幾回回在痛苦的深淵裡掙扎,已經歷了生死的考驗,還有什麼戰勝不了?滄海,我一定可以飛過! 

  蝴蝶飛到滄海旁,風在耳邊呼嘯,你跨不過滄海這道天塹的,快回去吧! 

  不!我可以,一定可以!蝴蝶輕笑……

  PS:生活也是滄海,不管我怎樣渺小,只要我不放棄,總有一天,可以站在彼岸盡情地笑!

您正在瀏覽: 如果是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是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