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歡的存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存在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們再這樣的歌曲中,也可以看得清楚自己腳下走的路,自己在這一道路之上,到底看到什麼才是自己最想要的。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生活所帶給我們最本質的那些東西,每一種歌曲的聲調,都有着太大的差距。

  我曾經一直都在猜測,為什麼那麼多人看不清楚眼前的限制,是大家都覺得天氣冷不願意出門,還是因為骨子裡面的懶惰,已經在大冬天生根發芽了。

  我想不明白。

  明明時間那樣緊迫,明明我們都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用來浪費,可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現在波瀾不驚,我不知道使他們太有實力,勝券在握,還是因為沒有開始準備,所以有一種不知者無憂的態度。

  我想,太多的事情都超出了我的意料之外,而且,不是按照我所設想的那樣社會現狀發展。難道還是我認識的不夠清晰?

  大概是這樣吧。

  可是,我喜歡看的那些小說,一直以來都有一種其他的態度,可能故事情節會因為他的漫長而感覺厭惡,但是總體來說,還是那樣喜歡,他們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存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