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如果是個男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如果是個男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升入三年級后,同學們就常在我的 耳邊說:如果我是一個男生該有多好啊。雖然我知道他們並不是為了諷刺我,但是他們的話卻在我的薄弱的心靈深處深深的刻上了一記。我會常常在發獃的時候想:如果我真是一個男生那該有多好啊! 說真的,如果仔細想一想,當一個男生並沒有什麼不好啊!相反,我真得很羨慕男生。 

  為什麼他們就可以留着那一頭酷酷的、帥氣的短髮?而我們女生卻不可以! 為什麼男生就可以隨便的打鬧?而女生卻不可以!女生永遠都是要那麼的端莊、那麼的賢惠!我喜歡打架!尤其是和男生打架!可是就是因為打架的原因,很多的人都不喜歡我!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女生打架,就會被許多的人討厭呢?難道這個世上就允許男生打架嗎?難道我們女生就不能打架嗎?不公平!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在我的眼裡,男生們身上的那些 酷酷的服裝,是多麼的引起我的注目啊!我喜歡像男生一樣的那種酷酷的感覺!我喜歡酷!真的真的很喜歡!我厭惡那些五顏六色的衣服,那些在別人眼裡很惹眼的衣服! 

  我喜歡那些酷酷的男孩子。說實話,我心裡一直有這麼一個願望:來世我一定做一個十足的酷男孩! 

  假如我是一個男生,我一定是一個十足的酷男孩,我一定是那個最具豁達、勇敢、自信、樂觀的男生!

您正在瀏覽: 我如果是個男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如果是個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