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冬已至深,路人的女孩子們都穿着漂亮的雪地棉在路上緩行,而我穿着秋季單鞋,在路上奔跑。

  不是不捨得買棉鞋,而是真的不需要。我喜歡甚至迷戀穿着單鞋跑步的感覺。 教室里有暖氣,很暖和。對於農村孩子來說,這已經是冬天最好的避風港。我想着家裡的親人,天太冷了,他們有沒有燒暖爐子?聽爸說煤炭的價格有貴了……

  二

  小孩子都是可愛的,他們的世界不是絕對的沒有黑暗,只是跟大人比起來,純潔地毫無瑕疵。

  越來越喜歡小孩子。一看到他們睜着大大的眼睛毫無顧忌地天真地看着你,心立即變得柔軟起來。

  三

  我交了好幾個好朋友,她們都很好。

  四

  月考就在明天,我拿出手機來上網,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有個奇怪的定律,當我不把一次考試當回事的時候,成績就很理想,當我非常想考好的時候,考的就不是很好。

  我想,或許是一次又一次地分心了,或許是一次又一次地驕傲了。

  上次經歷了人生的滑鐵盧,再慘又能怎樣。所以,不必膽怯,不必心虛,給自己足夠的信心,只望明天的正常發揮。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