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很多時候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什麼你才千里迢迢的趕哦這裡來。難道今天說的實現你的心中難以實現的夢想嗎?有時候我是想不通的這些事情。所有事情累加起來,堆砌成了,另一個不可想象的局面。

  你錯是想告訴別人你自己已經長大了一點,變得很成熟了。可是你的理由在哪裡?你是不是很想小時候那樣光明正大的拿父母的東西。即便是父母很喜歡的,但是因為你想要,所以。就理所當然的變成你的東西了。

  可是你有沒有真正的想過,哪怕只有一次真正的去思考過。父母把自己最心愛的東西給你的時候。那一刻,他們心裡的感受是怎樣的?

  一直以來你以為你自己是個孩子。所以可以無條件的被嬌縱被慣養,可是人生中的,哪裡有那麼多理所當然呢。你至於嗎你只不過是利用父母對你的愛,不斷完成你心中那些虛幻的夢想吧。

  今天終於回到家裡,看到我們家的小狗終於長成了大狗。才一個月的時間,變化就這麼大。如果我半年乃至一年不回家呢?他還會認得我嗎?

  我想很多問題都沒有答案。我也不想有那麼多時間去探尋答案。此時此刻,我安然的坐在家裡看手機。可是我知道有多少同學被困在車站,堵車回不來。

  我知道或許真的要等到江陰之後才會明白很多事情。聽說只不過是一種虛幻的表達罷了,聽說來的東西,多半是不真實的。所以無論什麼時候,你一定要有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和判斷真偽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