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保安亭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安亭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保安亭隨感 標籤:保安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前幾天的上午去附近的一個小超市買菜,途中路過一個新建的小區。

  他們的售樓部就在小區前,而門口有一個小小的玻璃保安亭。

  亭子很小,估計也就只能站兩三個人的空間大小。

  裡面站着一位穿制服的保安大哥,很是酷帥的模樣。

  讓我覺得驚奇的是,就在那一畝三分地的小小空間裡面,居然安裝了一台掛式空調。

  這委實讓我覺得驚訝,雖然空調現在的普及率很高,但是在這麼小的面積內只為一人安裝,的確看起來有點兒奢華。

  當然,也很能理解,在這樣炎炎夏日裡,如果沒有空調而在那樣小亭子里站崗,那肯定是受不住的。

  可換一個角度來想,完全可以沒必要這樣設崗,又或者可以不用這樣的封閉室的小亭。

  但這應該也是該小區想突出自己的與眾不同吧,就是往高端的檔次上靠。

  說白了,這個費用還不是加在了房子價格當中,你需要一定檔次的服務,肯定就要付出一定的價位了。

  也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了。

  有時候我們花錢的確就是在買服務,一旦人家對你的服務讓你覺得舒適愜意,可以出價貴個塊兒八毛,有的人也是願意的,畢竟這個社會也還是有不少不差錢的人。

  這是從商業的角度,如果是從環境以及節約方面來說,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形式不是很贊同。

您正在瀏覽: 保安亭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安亭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