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我們完全可以想象的到,以前錯過的那些電視劇,現在正將還是有時間去彌補回來,比如說唐嫣主演的《千金女賊》,這部電視劇當時非常熱播,可是我卻因為學習錯過了。

  現在因為時間比較充足,然後把這部車找出來,重新看的時候才感慨,原來自己的眼光和審美觀念早就已經變得魚丸錢從來不一樣。

  我想我們從前能夠看懂的很多生活,其實都在我們現在的想想的範圍之內,所有的問題都已經變得不太一樣了,他們也曾經覺得這樣的光芒對於所有人來講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大問題。

  我想打你了,他們曾經用其他的名字來這裡進行一種全新的生活,也會知道原來在那樣的照相館里,其實所有的一切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問題。

  所以當你再次看到一本小說的時候,才會明白原來這些所有的經驗,其實都沒有任何的意義。

  可是所有的感情其實都在你身邊開始開通,其他不一樣會隨便。

  所以當你在抒發感情的時候也會明白,原來這一切都讓我們看的明白,原來這些其實都是一個人的重要作用。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