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適當的沉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當的沉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那一切陌生的事物對於我們來講都是可以想象的,以前的時候我們覺得眼前的風景是那麼醜陋,甚至看不順眼,我們渴望擁有新的東西,來給我們不斷的新鮮感。

  可是後來突然發現,原來那些故事裡面的人物突然就變成了現實生活,原來那麼多人都在感激別人,說送給自己的饋贈,但是吹的慚愧,自己並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回饋。

  也許在未來無數次的生活當中,我們都在等待新的生活和命運,只是突然之間,我們就看不清楚了,那些默默奉獻的人們又在哪裡,又在哪個角落裡抵足前行。

  曾經我們一直都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小大人一樣,非常成熟,甚至可以運籌帷幄的把握自己的整個人生,可是後來才發現,這一切都只不過是我們自己的異想天開罷了。

  生活當中所面臨的所有磨難,其實都並不是我們一廂情願就能夠看得清楚的,那麼多的故事,其實都還在另外一個場景之中,看得清楚,看得真切。

  假如他們從一開始就有那樣的保證,那麼未來就不會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們看不清楚。

  生活還是在我們眼前,看到的只是突然在我們離開之後才會發現,原來這些都不過是別人的暗示,有時候保持適當的沉默也是挺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適當的沉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當的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