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堅持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原以為自己還蠻能堅持的,即使是不經意被打亂節奏,也只是一天兩天而已,不會持續太久。

  結果我發現自己還是太高估自己了。

  當素日時沒有遇到的一些瑣事需要處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馬上就亂了分寸,原本架構起來的時間管理根基還不夠穩,一下就又被打回了原形。

  不是沒有想到那些沒有完成的計劃,卻是開始用"太累了!“”再等等!“”休息一會先!“之類的詞彙去搪塞。

  但事實真的是太累了太忙了嗎?

  也許是會比之前要累忙一些,但還是不至於到直接把原本計劃一把打散的程度,最關鍵的是當等一會之後,等休息之後,最先拿起的是手機,然後沉浸在那些垃圾快樂之中,卻自我催眠,太累了休息一下。

  堅持一件事很難,打斷它卻很容易,重啟需要動力與勇氣。

  有人說,如果你對一件事有懊惱和後悔的時候,那你應該是高興的,畢竟那說明你還有着想變好的心態,才會去比較,才會去掙扎。

  我想,即使能明了這個問題的關鍵,那話不多說,直接去堅持就是了。

您正在瀏覽: 堅持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