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談目的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目的性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做每一件事,都有他的目的性吧。

  有的目的性明顯,有的目的性隱晦。

  有的是正當的,受人推崇,讚揚,學習與鼓勵,也有的是不太正當的,受人鄙夷,唾棄與不恥。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當下做那件事的目的性,與他自己而言,他認為就有非做不可的緣由吧。

  談到這個目的性,主要是因為前不久,我們的舞蹈團里新加入了兩句男同胞。

  畢竟原來是純一色的娘子軍的隊伍,突然加入兩位正當年的男同胞,怎麼說也是有點怪怪的。

  女同胞有的是在家帶小孩,當全職媽媽所以沒有上班,有的是帶孫子,有的是自由職業者,開店創業類的比較晚一些。

  而那兩位男同胞看着也就而立之年的模樣,卻可以不上班來跳舞。當然,也許人家是小概率的自由職業者,或者也是創業者,所以時間充分一些。

  但是不久以後,就看到其中一位男同胞在群里說他是單身,想找對象,也有另一位男同胞也是積极參与團內的遊樂活動,這樣清閑的時光,很多女團友都沒空,因為大家都有另外的身份,跳舞只是業餘愛好之一,以及鍛煉的方式。

  所以,當那兩位男同胞在群內的互動多了,我們做為旁觀者也看出點門道,原來,跳舞就只是一個小幌子,都是有目的性的呀。

您正在瀏覽: 談目的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目的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