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焦慮與行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焦慮與行動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無所事事的時候,看到一句話:行動,是緩解一個人焦慮的最好的方式。當你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時候,就從身邊最近的事,最簡單的事情做起。

  每個人都會有迷茫低潮的時刻,明明知道在浪費時光,可是有時卻就是不想動,不知道要做什麼,似乎要做的事情有很多,但是又不知道從哪下手,如果一來,既因為頹廢覺得焦慮,又因為焦慮更加心情低落。

  然後,每回我看到這樣的一句話的時候,還是覺得能受到小小的鼓舞。

  行動起來,只有找一件事來做,才能讓自己跳出胡思亂想又頹廢的狀態。

  也許不一定能直接找到最想做的事,或者是理想中的事,但是就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就像收一下衛生,洗一下衣服,擦一下桌子;就像此時我打開電腦,寫下這些記錄的文字,這些都是一些平常的小事,但是因為你開始去行動,讓自己去做一些事情,你的心情,你的焦慮,也會跟着有所緩解。

  有時,就是在這樣平常的小事中,自己的與自己達成了協議,慢慢地與自己達成了和解。

  當你有焦慮感的時候,請想個方法讓自己行動起來,這總好過你頹廢的自愛自憐。

  讓行動拯救你的焦慮感吧!

您正在瀏覽: 焦慮與行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焦慮與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