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的性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性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們班同學的性格,那可是——五花八門。 

  搗蛋王——沈子豪;小品家——李勇;舞王——【大】古麗迪亞爾;歌王——翟夢寧;笑星——姚天昊;跑步王——艾文;惡作劇王——熱萬;膽小鬼——王雨薇;外國人——阿拉法特;外號專家——徐益琛…… 

  沈自豪,那可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搗蛋王。一有年輕的老師上課他絕對第一個給老師開玩笑,第一個起鬨。哪怕在凶的老師,從來不笑的老師,總會被他逗得合不攏嘴。 

  惡作劇王——熱萬。每次上自習,他就開始進行他的“惡作劇”了。他做第一排,正在同學們玩得開心是,他悄悄的蹲下來,慢慢的吧門打開。這是同學們以為老師來了,都鴉雀無聲。記得有一次,他有悄悄跑過去吧門打開,沒想到老師就在門口,把他嚇的“汗毛直立”我們都大笑起來。 

  外國人——阿拉法特。這個名字是老師起的。那是他剛轉來的第一天,老師以為他是一個外國小孩,就用英語問:你叫什麼名字?他卻用漢語說——阿拉法特。全班有哄堂大笑起來.......... 

  外號專家——徐益成。他可在我們班出了名。我們班所有人的外號差不多都是他起得。比如: 

  【大】古麗迪亞爾的叫——奧特曼;麥菲亞叫——賣肥鴨;肖伊叫——毛衣;魚浩擇叫——炒魷魚;江波塔叫——江霸拉麵…… 

  這就是我們班同學——有個性的同學!“出了名”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性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