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習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概是從前年的時候,開始學會讓自己在每天完成一些小事,養成一些小習慣,例如拿東西記得歸原位,例如每天記錄等等。

  這個期間其實也有中斷過,好在總還是能想得起來繼續堅持。

  也許就是因為是小的習慣,沒有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反而更容易去堅持。

  我們真的不能太過小看這些小習慣,它不僅僅會讓你的生活更優質,也會讓他人對你的印象加分的。

  拿東西記得歸位這件事,我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形成東西拿了就隨手放的壞毛病。很多時候,就是爸媽把東西放在規定的位置,就像是指甲剪。他們是固定地放在抽屜里的,可是當我想用的時候,我在客廳用,就隨手放在茶几上;在房間用,可能就隨手放在了床頭邊。如此一來,當其他人甚至是我自己下次想用到它的時候,都要費上一番心思去找。

  對比一下,如果爸媽也像我一樣把指甲剪或者其它物品到處亂放,那單單是那尋找的時間就已經浪費了你很大的精力,最為關鍵的是那種體驗感非常的不好。

  學着去想一想,為什麼平時自己想要什麼東西都很容易在家裡找到,就是因為爸媽都是把東西歸原位整理好的,如此簡單的一個利己利他的習慣,憑什麼不能保持呢?

  還有就像打掃衛生,平日里如果能夠養成隨時隨地的擦拭習慣,就不會在大掃除的時候累的夠嗆,而且也能給他人環境時時都很乾凈的感受。

  試着多培養一些生活中的小習慣,真的會讓你的生活質量更優質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