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玩手機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手機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手機已經在我們的工作生活中佔了非常大的比重。

  幾乎隨處可見都是人手一部手機,都是低頭族,看着一方小屏幕不住地點擊刷屏。

  也許對於手機我們最開始的時候都是視它為聊天工具,休閑娛樂遊戲工具,所以自然而然地,我們看到別人拿手機除了是通話,都會下意識認為他是在玩手機,是在消磨時間,最為明顯的就是在打手游又或者是刷視頻。

  可隨着手機功能的愈發強大,它在我們日常的工作學習中的使用率也更加頻繁。

  就像有時候坐車,或者出行,或者在一個乏味的聚會上,你看到一個人在刷手機,其實有可能他是看電話版的書籍,有可能他是用手機備忘錄寫作記錄,有可能在做個思維導圖,也有可能在聽一個網絡課程……

  而且如今短視頻的紅利期,他也可能在拍視頻素材,在編輯視頻,還有可能在做直播……

  當有這樣的不同的認知之後,我們就不會對身邊一直盯手機的人覺得他們是無所事事,在浪費時間,被手機所捆綁。其實有可能人家正在賺錢呢,只不過是你認知之外的錢,這也是讓我們要學着提升,多了解一些世面。

  通過這個發現,也讓我明白了,其實同樣的一部手機,有的人真的把它用成工具為自己提升價值,有的人卻是被它牽鼻子走,說到底還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玩手機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手機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