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持小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小習慣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上個月末考完試到現在,差不多也大半個月的時間了。

  也算是考試結束后,才真正地投入到新的計劃當中,而這距離當初的信誓旦旦的開始,竟也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了。

  真的不能小看兩個月的時間,當初一起起步的同學,在這兩個月當中,比自己要勤奮積極,早已經有了不錯的成績。

  而自己也沒能認真地抓住一些機會,只是抱着得過且過的心思,錯過了一些很重要的上升點。

  也許正是因為意識在這一點,這大半個月時間裡,雖然較之前努力了一點,但還是帶了急功近利的心態,有時候反而有點兒操之過急。

  但不得不承認,這段時間的努力,還是讓我看到了自身的改變,即使它是那樣的微乎其微,但還是值得關注且推崇的,畢竟那是一個很好的習慣。

  就是現在漸漸地學會去記錄,學會去挖掘信息,也許觀點還很平淡幼稚,可養成的隨時記錄的習慣,讓我覺得是非常容易受益的事。

  有人說歲月流逝,唯有寫作與記錄使我心安。

  有一些記錄是為了分享,有一些記錄是為了愉悅內心,但如果既能夠愉悅自己也能幫到他人,給予他們一些啟迪,不是更為美妙的事情嗎。

  所以,當你認定了自己想做的事是正確的,那不妨就去堅持,先從這些微小的習慣開始。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小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小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