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效率小習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效率小習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作家張萌在她的《人生效率手冊》中提示了關於如何早起以及做計劃。

  其中很讓我受用的一點就是,她關於晚上睡覺前的一個規定。

  張萌說,一般我們在睡着就要在心裡想好第二天自己要做的三件重要的事情。

  對,就是三件,事情不在多,但在於重要,這三件事是對於你來說有成長意義且需要長期去堅持的能讓你看到實際上的變化的。

  就像早起、閱讀、朗讀英語、鍛煉、寫作等等。

  這些事情不是那種立竿見影的,是一種長半衰期的事情。一時半會你可能看不到堅持的效益,卻能明白它的意義。

  當你把睡着的時間放在記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很容易就能進入夢鄉,也許在夢裡還能看到自己為了實現這些事而努力呢。

  然後第二天早起,你立馬拿本子把這三件事寫下來。一天之內,一定要把這三件事完成,當你完成了這重要的計劃,這一天對於你來說就沒有白白浪費,即使你可能並沒有再做其他事情。可是相對來說,你已經做了最為關鍵且有目標的事情,並不會覺得很頹廢。事實上,正因為你完成了計劃,反而會給你一種激勵感,更讓你一天更有鬥志。

您正在瀏覽: 效率小習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效率小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