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不好的小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好的小習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抽了張餐巾紙擦了一下嘴巴,然後把紙張揉成了團,朝着不遠處的垃圾筒來一個“投射”。

  技術不過關,紙團劃了一個完美的弧度卻沒入“中心”,而是擦過筒沿,直接“躺在”了筒腳的地板上。

  要是在以往,我只是會掃一眼,懶得起身,覺得一會要掃地的時候或者有再走過去的時候,順便撿一下。

  然而,這一回不一樣,我的腦中閃過了舍友之前的懟我的一句話:”你也太懶了吧,就連個紙團都懶得扔,你瞧瞧,桌角邊有你揉過的紙團,茶几上也有,連小凳上也有。“

  平日里自己並沒有特別地留意過自己的這個壞習慣,當時和舍友鬧了點不愉快,他順勢就說了。

  我原本想回懟過去,可轉眼一瞧旁邊的小桌角,還真的有一個紙團很不應景的呆在那。一時有點兒語塞,回想起平時好像的確有這樣的壞毛病,一直沒去注意,沒人提出,也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當時被舍友懟的時候,看着他那鄙棄的表情,聽着那嘲諷的語氣,真的既憤怒又理虧。

  雖然後來我們和好了,但是這句話還是在我心中留下了烙印。不過,這個烙印並不是因為他的話不太好聽,而是對於自己應該反省這樣不太好的小習慣。

  這樣的習慣形成不是一天兩天了,所以改過來也是需要點時間,而最關鍵的是,我覺得值得改,而且是必須要改正的。

  於是,我立馬起身,低下身子把那個小紙團撿起扔起了垃圾筒,那一刻,彷彿覺得把一個不良的習慣也給扔進了垃圾筒。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好的小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好的小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