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習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習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很陰沉,臨時又加了項任務要做。所以吃過早飯後,看着外面暗沉的天色夾雜着呼嘯的風聲,我猶豫着要不要去跳舞蹈。

  今天是周末,去的人一般都會比平時少,因為大部分是寶媽,當小孩子放假了,她們就沒有空了。

  糾結了好一會,我還是先穿好外出服,因為之前看過一個自律的習慣,那就是如果放假在家,你一整天穿家居服是舒服,但是會比較懶散,舒適是舒適了,但是總會有一種潛意識的慵懶,就像有的人肚子餓,不想做飯,寧願點外賣也不要出去吃。因為那個時候覺得換衣服出去都嫌麻煩,更不用說拿家居服去拿外賣也是常事。

  可是如果你一起床就穿好了外出服,那你如果想隨時外出就會有動力,不會因為還要換家居服,心裡多了一份慵懶,有可能外出的動力就被磨沒了。

  所以,當我換上了外出服和運動鞋,在陽台上站了一會,最後還是決定去跳舞,哪怕只是跳一小會,那個感覺和在家裡自己鍛煉還是不一樣的。

  萬事俱備,當我做好這個準備,我拿了帽子和手機直接就出門了。這樣的細節,更讓我明白了,行動力,有時候還是需要一些小習慣去推動的。

您正在瀏覽: 小習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