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了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了解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最了解自己的,莫過於自己。可是,我,卻發覺,我從不曾真正了解過自己,有些舉動,甚至於,自己都不明白它的意義,可是,自己的確就這麼做了。有時,我也覺得搞笑,自己做的一些事,自己都不明白為何,如何,可是,別人就是能將你做的這件事,你這個人解剖得,明明白白,甚至於當你解釋:做這件事時沒想太多,或是腦子就是一片空白---她們都不相信,說你在掩飾。

  我不懂,為何做一件事一定要有個前因後果?隨心不可以嗎?為何要問這麼多為什麼?

  可她們給我的回答更是令我哭笑不得:不可能吧,你做這件事一定是有原因的吧...是不是......或是......還是......我有些無奈,做事一定要有個原因嗎?一定要這件事可以帶給你一些好處或是利益,你才會去做嗎?我想隨心,想什麼就去做什麼,不需要去考慮做這件事對我有什麼好處,更不需要因為什麼人或事而去迎合他們。我就是我,做事,不需要原因,不需要借口,不需要...任何。

您正在瀏覽: 不了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