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了解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了解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有好多人元旦期間是不回家的。本來班主任的意思也是不鼓勵我們回家秘境用不了半個多月我們就要放寒假了。我想或許從一開始的時候對他們說那些話,他們都不相信的,只不過是因為那句熱久見人心在他們心中一直縈繞着影響着他們的價值觀和自己的判斷。

  也可能需要過很長的時間他們才能嘗試着過於容嶄新的生活。

  在那樣的生活當中沒有別人,也沒有自己只有一個虛幻的夢境,在那裡瘋狂的生長着,就好像一隻小動物,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該去往何方。

  只是一直以來從來沒有停止過行走的腳步。

  所以現在的我們也是這樣,無論過多長時間,我們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這種狀態也是我們一直能夠持續到永久的。即便是你們也都知道這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希望你們也能夠理解啊我們的難處。

  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地方。所以大家都為自己的理由找的借口。為了尋找自己所謂的自由可以拋棄道德,拋棄責任,難道現在就是這樣的社會嗎?也許是我不夠了解他們。也許是我不夠了解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不了解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了解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