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績公布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公布之後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接到了一個陌生電話,接起來是一個很客氣的女孩子的聲音,直接就說你好,我們是什麼什麼,一下子就明白了,又是推銷廣告。

  不過總比那些機器聲音打電話的好,畢竟是人工打的,所以基於禮貌,我就回復了她。

  才知道原來他們是某一個教育機構的,就今天剛好是一個考試的成績出出來的的日子,然後她就問我看看成績有沒有過。

  就是說不管過沒過,因為他們是培訓機構嘛,如果有需要的話,就是想要考更高的一個級別,可以找他們諮詢。

  在聊天的時候,我的腦子裡面在迅速的想着,他們怎麼會有我的電話?後來想起來說之前去報考的時候,他們在門口有發那個試卷就像廣告試卷一樣,有填了一下資料。

  我猜想就是那個時候填的吧?

  然後我就直說今天的成績雖然出來,但是還沒有查到,等我查到再說吧,然後她就讓我加了聯繫方式。

  本來早上我就只一直查成績,但是網站卡的很。

  被這一提醒又想起來了,但仍是卡的,到晚上再去打開,發現依然卡頓的厲害,根本就就是很難打開網站,而且就算讓你打開了,也是在某一個頁面,在那邊轉圈圈打不開。

  即便偶爾被你破天荒的打開了,所要填的資料裡面有一欄是屬於驗證碼,而驗證碼的是有圖片提供的,但圖片又一直是灰色的,你就是根本就看不到整個圖片,所以說,即便他的整個網頁是出來的,但是你填不了驗證碼也是一樣,查詢不了的。

  突然間覺得很好笑,一個全國性的網站,怎麼會這樣子被擠崩潰掉?不過想想也正常,本來我以為說只是一個省份的去查,如果是全國的人,好多考生都是第一時間去查的話,那的確會造成網站崩潰,並不奇怪。

  然後我就心裡告訴自己說也不用急呀,不管有沒有考過,成績已經擺在那裡了,就算你再怎麼著急查的話,也已成定局,就不要去這個時候去湊熱鬧了。

  想是這麼想,心裡還是有點小小忐忑呀。

您正在瀏覽: 成績公布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公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