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了解你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了解你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未到過的地方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走遍全世界,見到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最善良的人們,最純潔的泉水。

  一開始,我就像個蝸牛一樣,一點一點的努力爬,不怕風吹雨打,不怕烈日炎炎。終於有一天,我以為我走遍了全世界,見到了最美的景象。可是有一天我酒足飯飽之後散步,迷迷糊糊之中走進了一個拐角,我看到了一個普普通通的木門,我轉身就想走但是我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要把我吸進去,我慢慢轉了身,一下子一束光芒照射了過來,我以為是幻覺,揉揉眼,可是那光芒越看越美麗,讓我有一種想走進去的感覺,但是我又感覺自己不夠資格,沒有權利進去我痴痴的看着那可望不可即的門。慢慢的,木門上出現了字“一個你從未到過的地方”,我的好奇心已經變得大的不能再大了,我還是咬緊牙關推開了門,我看見的是一個人的心,裡面全是ta的記憶,可是當我想點開看的時候,卻需要密碼,問題……,我以為我夠了解ta了,可是我試了很多次都失敗,原來我歷盡心血的爬,爬遍了全世界,可是有個地方我一直都沒有進去過—你的心。

  當我們以為我們夠了解那個人時,你錯了,其實你一點都不了解ta,你以為ta咋樣咋樣,其實ta是有理由的,只是不去解釋吧了。

  我記住了,有緣不要覺得你了解那個人就去幫ta決定一些事,其實你不懂,你根本不懂ta心裡在想什麼,人家爹媽都不一定了解ta,你就更不可能全部了解ta了,因為有時候連ta自己都不懂自己在想什麼,要什麼。

  初一:我的世界全黑了

您正在瀏覽: 不了解你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了解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