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非你莫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你莫屬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才看《非你莫屬》這個節目,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節目出現確實很好,對於剛入社會的大學生來說,確實有很多東西都是需要學習的,就不說技能和工作能力等方面,單單是價值觀,也是一種正確的引導。

  我想,本來這樣有正能量和真正有用的節目,才應該被大力提倡。

  而那些爭風吃醋的電視劇和宮斗劇,其實都無所謂,沒有必要一直熱播,不過是娛樂一下大眾的而已。我想或許從另一個層面上來說,不能怪電視劇,而是怪我們自己的電視劇選擇。

  所以,我覺得我在閑暇時間放鬆自己,也應該間接地去學習一下其他的東西。

  因為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會暴露無疑。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對自己有用。也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事情會使我們將來遇到的,將來學到的。

  他們說,願你所求皆所願,願你所行化坦途。

  這是最美好的祝願。

  可是我想,如果這句話放在你身上同樣作為祝福使用,這一份你喜歡且擅長的職業,也是非你莫屬。

您正在瀏覽: 非你莫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你莫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