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演獎章”非你莫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演獎章”非你莫屬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表演獎章”非你莫屬 

  今天,許老師布置了一篇“雛鷹爭章”的作文,我一看靠這一項作業就想到了能歌善舞的傅?婷。 

  傅?婷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對細細的眉毛,一張櫻桃小口和一大把烏黑光亮的頭髮。她是校合唱隊的一名隊員,意識健美操隊的隊員。記得有一次,傅?婷和我一起去四樓的體育館學習健美操。一開始我是在第一排的,由於四(3)的一些同學看不太清,我被調到了第二排。這回我可把傅?婷看的一清二楚了!只見傅?婷做的每一個動作都很到位,簡直也能當領操員了! 

  傅?婷不光舞跳得好,歌也唱得好。還有一次,傅?婷是第一個來班級,我吃驚的問:“你怎麼來得這麼早呀?”“當然是為了演出做準備呀!”傅?婷達到。一會兒,傅?婷就交完了作業,拎着自己的合唱包去了含星廳做準備。放學后,她和施一帆高興的回來了。只見傅?婷走到我的課桌旁,對我說:“這次演出好成功吶!”我心想:一定是她們刻苦訓練取得的成功,我要向她們學習! 

  傅?婷還會彈鋼琴呢!她每天晚上都會勤奮的練鋼琴。正是因為她這麼勤奮,鋼琴才能考過四級。除此之外,她還會跳芭蕾舞呢! 

  傅?婷“表演獎章”非你莫屬!

您正在瀏覽: “表演獎章”非你莫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演獎章”非你莫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