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獎章”非你莫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獎章”非你莫屬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腦獎章”非你莫屬 標籤:電腦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搶電腦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電腦獎章”非你莫屬 

  一雙小小的眼睛,臉上總是掛這笑容。他就是我們班的“電腦高手”周彥晟。 

  周彥晟修電腦的本事在年級里幾乎無人不曉。有時,我們問他一些電腦問題時,他就會眉飛色舞地說起來讓大家聽得津津有味。 

  星期一,鮑老師一來到教室里就神秘兮兮的對大家說:“我們來聽一個有趣小故事。”說著她彎下腰,把電腦打開。可是,當她把小故事的錄音打開時,卻發現沒有聲音。鮑老師焦急萬分,說:“電腦管理員,上來看一下怎麼回事。”王史毅走過來看了一下,說:“我,我不會弄。”鮑老師失望地搖了搖頭。“誰會弄?”鮑老師問。“周——彥——晟——會。”這幾個字從大家的嘴裡蹦出來。“好,周彥晟來看一下。”周彥晟胸有成竹地跑了上來。他看了一下電腦,把鑰匙拿了出來,打開主機下面鐵箱子的門,然後這兒看看,那兒看看,最後把目光聚集在一根紅色的電線上,把那根先拔出來后又插了進去。“好啦!”大家歡呼了起來,鮑老師對他豎起了大拇指。 

  有些老師的電腦里有病毒,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他——周彥晟。他還經常推薦給我們一些對學習有幫助的網站,讓大家去看一看。 

  周彥晟,這枚“電腦獎章”非你莫屬! 

  指導老師:許曉紅

您正在瀏覽: “電腦獎章”非你莫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獎章”非你莫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