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心血來潮,想聯繫一位許久未聯繫的好朋友。

  之所以久未聯繫,是因為他的聯繫方式真的太多了。時不時的換一個手機號碼,不管是微信或者是qq,不是沒反應,就是又給個新的,他給我留的印象,就是他的號碼他的聯繫方式一直在變化。

  所以這就造成了他找我還是比較容易的,但是我要聯繫她的話,就不太容易了。

  畢竟打電話沒人接,關機或者就是號碼在別人在?久而久之就聯繫少了。

  今年一直都沒有聯繫,然後就想着查找一個最近他跟他聯繫過的號碼,結果意料之中,沒有反應。

  只是過了幾天之後,對方回了信息,但不是他,而是他的家人,不過他們沒有生活在一起,所以他只是推薦了他的新的號碼給我。

  有時候覺得,也許這就是有些朋友會越走越遠的一個因素吧!

  現在社會的信息聯絡越來越發達,有時候你和朋友在一起聊天吃飯,酒足飯飽之後,每個人都拿起手機,可能就是跟遠方的朋友,或者並不熟悉的陌生人,就是網上認識的學員啊,網友啊,就聊天,坐在你身邊的朋友反而就沒那麼多話講。

  這也是現在的一種社交模式變換吧,有時候還是蠻懷念以前的那種面對面的,聯絡方式靠寫信啊,或者是普通的打個電話的狀態。

  智能手機的出現有利有弊吧,便捷了,但同時也讓人變得有些浮躁。

  通訊容易了,朋友卻淡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