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些時候,非你想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時候,非你想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昨日翻起你曾經給我的信,突然熱血,想要跟你說些什麼!

  還記得我寫給你的信嗎?我說的你像刺蝟,把我扎傷,從而讓我感覺好累,因此我才逐漸遠離你!後來你給我回信,說,你心痛!沒想到我會說你是刺蝟,我想,現在就個你說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吧!

  我那樣說,只是想要告訴你,那是我們關係越來越差的原因,那是我們越來越疏遠的原因!然而,我並不是真的如你所說的對你說無情的話!我只是委婉地告訴你,我們之間關係的裂縫!其實,我那封信,是因為太過於在乎我們之間的友誼,所以才寫的!我只是希望可以讓你知道,我的心裡話,我只是想要讓你了解我心裡的想法。我以為,你會因為看到我拿的那封信而高興!但是,後來你告訴我心痛,你像在大白天遇到一個晴天霹靂,也有五雷轟頂的感受!你說,你沒有想到我會說那樣的話!

  嘿!我親愛的小情人,你可知道,我當時是怎樣的感受呢!好吧好吧!當時我一直都習慣保持沉默,但是,昨天看到你寫的信后,還是忍不住地想要告訴你我究竟上是怎麼想的!當我看到你說的那句話的時候,我就明白你誤會了我的意思,但是,我卻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所以,一直沉默到了現在!

  或許就像你所說的那樣,有些事情,該說明的時候就說明,該坦白了的時候就坦白!於是,我寫了這麼一封信!希望你可以明白!我不是你信中說的那個意思!

  我知道,我懂,你一直都很珍惜我們的感情,或許我們之間的表達方式都錯了吧!我的表達,讓你誤會,你的表達,讓我誤會!

  我想,現在打破我之前的沉默還來得及吧!你在信中說,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親愛的,我知道你很恨我吶!因為我明白,愛由多深,恨就有多深,因為你很愛我!

  我想,或許很多事情都並非我們想象中的那樣,或許我們理解錯了,或許我們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了別人的身上!從而導致了重重的誤會!

  嘿,這封信,是友好的意思,千萬不要再理解成不友好的意思啦!我還想要有你的擁抱呢!我還希望你會靠着我的肩上呢!

  嘿!還有啊!新學期,記得好好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有些時候,非你想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時候,非你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