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之艱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之艱難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父母就警告我們不要留長指甲,一是因為不衛生,二是因為他容易受傷。也許那個時候我們總是叛逆,不聽話,總是想着和大人對着干。

  可是真的等我們長大了之後才突然發現那些聲音從遠處飄渺而來,其實那些都是我們違背內心的想法,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通過什麼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只能抵觸大人。那證明我們的存在其實也是有自主性和話語權的。

  實際上等我們長大了之後才發現滿地都是心酸,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絕望的生活,也不知道這樣的網絡對於自己來說又是一種怎樣的考驗,就好像我們過去那麼久,事情依舊一層不變。

  我知道當年我們在一起去考試的時候能夠想到很多種可能性,我們結伴而行,攜手相伴,我們覺得這本身就是最好的友情的表現方式,可實際上我們之間是很無語的我們不知道什麼對於我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直到最後分道揚鑣,所有的問題都已經暴露無遺。

  要是每一次外出都是對於我們的一種交代。只不過當年那一場又一場的考試總是充滿了悲歡離合,我們根本就不能預測未來到底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可我們依舊飛蛾撲火的奉獻了。

  如果我們用現在的眼光再去評判過去的那些記憶,倒顯得一點意思都沒有了。只是再次回憶的時候,就好像那些人在寫回憶錄的時候一樣,那種感覺其實一直都是刻骨銘心的,沒有改變。

  那我們終於發現問題的重要性的時候,也許就會對於這樣一種現狀表示疲憊,不想再繼續進行下去了,只是想休息一下。生活中的艱難走勢能夠摧毀人心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之艱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之艱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