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溫暖的誓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誓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他們確實需要一個名正言順的機會,來解釋着一切,給自己的青春回憶,至少畫上一個句號。

  那些恩怨是是非非,就算是完全的忘記,也沒有關係。

  只是在你看不到的時候,你不知道而已,如果那些人真的狠毒起來,也是非常狠毒的。只不過,我們根本就沒能看得懂,所謂的差距根本就不在一個地方,看得清楚所有的難過,其實都隱藏在一方天地里。

  但是到了現在,都已經變成了不太一樣的道理。不只是誓言,也許隱藏起來,卻顯得更加珍貴,更加大氣。

  正如同他們在說話的時候,根本就不會覺得,門外有人聽到,那些他們所謂的竊竊私語,其實其他的事情,都沒有多大的問題。

  如果那樣的感情從一開始,只是同情的話,那麼在一個地方,積攢了太多的心情和言語,不是因為其他人在一個地方發現,也是因為在讀書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夢想破滅,也突然大失所望。

  都在意料之中。

  不相信你又如何?

  也許,自作自受,從一開始,就是有了定論的吧。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誓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