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風飄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風飄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雖比不上其他古鎮那麼華貴,那麼漂亮,但也別具一番古色古香的獨特韻味。這也正是我喜歡它的重要原因之一。我愛它的平淡,愛這裡的人們的熱情好客。但我更愛的還是它的風景。 

  春天,街道旁的女貞樹又抽出了新芽,鳥兒也在天空中嬉戲、捕食,去餵養小寶寶。這又在無意間為小鎮增添了生機,是小鎮更加春意盎然。 

  夏天,鎮上的小河裡,魚兒無憂無慮地游來游去。清澈見底的河水流向遠方,帶走了人們的熱情與善良,把它們播撒到遠方。讓別地的人民知道我們家鄉的人們是勤勞樸實的人。它們擁有着高尚的品德。 

  秋天,小鎮的稻田是金色的海洋,稻穗兒被微風吹動了,海里立刻湧起了層層稻浪。那一朵朵金色的浪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讓人心曠神怡,戀戀不捨。 

  冬天,小鎮不會下雪,所以整個寒冬,人們也不會冷。有時還會像春天般溫暖。 

  正是這四季的暖意讓我對小鎮有着身後的情感。也使小鎮的人們心連着心,互相幫助渡過一個個難關。

您正在瀏覽: 古風飄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風飄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