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古風歌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風歌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是以前的時候我也有想過,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古風圈子裡面的那些事物和意象,也及格中谷胱仰素質,好像我在聽古風歌曲的時候,經常會感覺內心是非常安靜的。

  也許我們不管是在生活當中,還是在精神深處,都在追求這一種所謂的境界,只是這些全部都是隱藏在潛意識裡面的,我們自己沒有發覺到而已。

  就能從當年的馬致遠所說的那些,那些詩詞裡面的印象。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我想如果說喜歡詞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首了。

  我想中華文化博大精深表現方式自然有很多。

  這好像我們家分辨古箏和漢族的差距的時候,也會突然了解到很多歷史知識和相關的史料。那個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原來這一切其實都是很嚴格的一個分界線。

  這好像我捫心自問自己是否真的喜歡股份因素,可是我對他的了解,真的是少之又少。

  這好像在聽古風歌曲的時候,也自然會把那些古風的文言文,然後改編成歌曲的形式,帶着旋律,然後唱出聲來,讓大家明記住,這當然也是一種傳承傳統文化的好方式吧。

您正在瀏覽: 古風歌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風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