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背誦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誦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約花了近半個月的時間,終於是把那份英文演講稿背完了。

  時間有點久,可以說是因為拖延,好在終於算是背好了,而且可以達到默寫全篇的程度。

  算是有點小小的驚喜,只是這份小小的成就因為拖沓,還是被消磨了些。

  不得不說,我還是感受到了這個學習方法的好處,畢竟如果當一個人散步,或者晚上睡不着的時候,我可以隨時想起其中的一段,然後在腦中背誦下來,運動中也不會覺得辛苦,如果有點失眠,也會在背誦中不知不覺地入睡了。

  與此同時,在一次次地背誦中,我能感受到字裡行間的情感,從最初的只是毫無感情地讀過,要抄默時一些共情感,再到客觀地看待一個句式中所表達的含義。我在想,同樣的一個句子,也許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年齡段,會有不同的感受。

  老師說,你背誦的時候沒有察覺到特別的不同,但如果背誦多了,你的語感會在做題時就會有很大的提升。

  我還沒有拿題目來檢測,但是我覺得如果真得能一直使這麼背誦方法,認真地去執行,真的會有進步的。前提是,我希望不要再如此拖沓啦。

您正在瀏覽: 背誦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誦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