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擁有一家書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擁有一家書店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在我的日記本上,一筆一劃地寫道,我夢想能夠在十年之內,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書店。

  也許對於每一個喜歡看書的人來說,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書店,簡直就是最大的賞賜了吧。到時候不管怎樣經營,都是自己喜歡的方式。不管想要進什麼樣的書,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

  而不是完全根據利益。

  我想,在這條路上,我們所能夠做的事情,都在一個卑微的地方,都在一個偶然的瞬間,開始讀懂那些新鮮的回憶,其實從來都不是在一條路上,單純而絕望地肆意生長。

  很多人都說,現在網絡書店那麼發達,很少有人會選擇去實體店買書了。

  可是,我卻不以為然。

  我想開一家書店,必須是在我們的經濟條件允許的範圍內,我要那個時候,我不是靠書店的運營而活着,我需要有一些好的方法,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那也是靈魂的皈依,是內心思想的陶冶。

  我想,我夢想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書店,這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卻對我來說,是直達幸福的最好的捷徑。

  我也相信,終有一天,我會做到。

您正在瀏覽: 夢想擁有一家書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擁有一家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