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優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一拿起手機,點開一篇公眾文,時間就會在一行行文字及精彩的配圖中流逝。

  待回過神來,近半小時的時光又過去了。

  都是一些很厲害的寫作者,至少,從標題吸晴讓人點開閱讀之後,還能讓人一行行一字字地再閱讀下去,而非半途關閉,覺得乏味。

  文章寫得是熱點,評的是前一陣子的熱門主角的生活,以及從一些外在的採訪,視頻,新聞中揣測,及表達自己對此事件的看法。

  我只是做為一名看客,然後最喜看評論區的觀點,因為眾生百態,有時評論區的三言兩語反倒比數千字的文章要精彩的多。

  我不大喜歡寫這樣的文章,因為不大會去評議他人,尤其還是這種有理有據地長篇大論,也許我還是滯留在簡單的思維中,要嘛喜歡,要嘛討厭,太客觀的分析,還真的不大會。

  等看完公號文,我才想起自己應該寫字了。

  不經意地看到了一些新來的小文友的文章,其中竟然有自己的小老鄉,簡閱了兩篇,不得不說,寫得真情實感,真得很棒,比起評議他們的熱點文,這種自身體驗的情感文,更讓人暖心。

  優秀的新人,後生可畏!

您正在瀏覽: 優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