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閃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之前在網上找到了一個自學的教學網,有時候會聽一下裡面的老師關於教學的講解。

  雖然看書都能大致理解了,不過碰到一個很會講解的老師,講的生動有趣,還會舉例說明,對於一個知識點的理解也就更通透了一些。

  因為這個原因,上這個網聽課的次數就多了起來。為了方便每次可以直接點擊聽,所以收藏那個聽課頁面之外,這個網頁我就沒有關掉過,便於每次想聽就直接就開,也不用去記錄聽到第幾章節了。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少天,有一次聽課的時候,聽到一半就黑屏了,老師講課的聲音還是非常的清晰,可就是沒有出現視頻內容里的PPT。

  這樣的聽課效果一下就受了影響了,於是把這個網頁重新刷新,可打開發現還是這樣。換成了頁面刷新,結果發現連首頁都是閃爍的不穩定的狀態,心裡一時有點納悶,不會是這網站樹大招風被攻擊了吧,但這是教學網,應該不會吧。

  心裡揣測着,但手裡沒閑着,一直在搗鼓刷新。在一陣陣的閃屏之後,有點要放棄了,覺得先緩緩再聽算了。

  就在要離開電腦的時候,突然想到,那把所有頁面關了,重啟一下試試。

  結果這一試,再打開網頁,驚喜出現了,一切照常如初,根本就不存在閃屏的狀況。

  我猜想着,估計是網頁開太久了,在提醒着要休息重啟一下吧。

閃屏 作文推薦:

  • ·閃屏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閃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