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注偏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偏差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注偏差 標籤:關注作文 關注奧運作文

  早上看到一份分享,是關於如何尋找目標的。

  分享者是一位胖乎乎的小哥,我之前了解過他的演講,很有內容,也有很多可取之處,所以對他的印象挺深的,也覺得這分享不會差。

  在我看來,他的言辭有點犀利,但的確是句句實用,如果你當真能按照他所提供的那些要求去執行,去堅持的話,改變是必然會有的,效果的明顯與否更多的是看每個人投入的精力與時間還有重視程度。

  不過最讓我覺得詫異的,不是胖小哥的分享,反而是那些網友們的評論,着實讓人大跌眼鏡。

  “你先自個人自律了減肥了再來說吧。”

  “說了一大堆,自己還胖成那樣。”

  像這樣的言論當真是一大堆。不可否認這位小哥是有點兒胖壯,但是不能因為人家的形體就去否決他分享的內容的正確與否呀。

  一個人的體形問題,有可能是不自律,也有可能是天生遺傳因素,也有可能人家是適應且喜歡自己這樣的體態。為什麼那些人就寧可選擇去挑分享者表面上的形象,卻沒空去聽一聽他分享的內容是否對自己實用。

  這也許就是現在人心越來越浮躁的一個原因吧,大家只是想找一個出口宣洩心中的不滿情緒而已,不去理會太多。

  我也從他們身上看到了反面的例子,明明就是在關注度方面故意偏差,以此為鑒,知道什麼是不可為。

您正在瀏覽: 關注偏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偏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