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陷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陷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破了的回憶,能值幾斤幾兩呢。

  我們曾經不屑於在一條路上看破紅塵,可以後來卻也漸漸的發現,很多故事都已經變得不再是那樣獨特,因為他們在路上就已經摻雜了其他因素,不復當初的純凈。

  我們看懂了的回憶,其實或許是別人的偷梁換柱也說不定。我們只是在想着,看破紅塵,之後退出紅塵,所以是非,以後再也不會沾染。

  可是當我們再次來到那條路上,感到前所未有的清閑之後,卻也開始根據自己從未有過的煩惱,而不斷地煩憂起來。從來都不會因為這些問題而反覆糾結的,可是現在卻很容易就陷入了這樣的漩渦。

  簡單,困難,是誰的對。

  風雨,波折,到底多難。

  有時候,這一路上的風景,必須要我們自己全部經歷過之後才懂得孰是孰非,那些被遺忘在時光舊跡的果實,早已變成了其他人所看不破的回憶。

  那些難處,後來也扁扁的,成了自己的愛慕與難處。

  故事也許到了最後,沒有誰會反覆的同情,因為有了一種引人入勝的絕望,之後再多的甜蜜都像是陷阱。

您正在瀏覽: 陷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