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中方向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中方向很重要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在大一的時候,很多人都想要學一門小語種準備以後出國,即便是不出國也可以留意備用。

  那時候我就對語言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因為我覺得能把英語學好就是很厲害的了,更何況在我們考四六級的時候,有多少人四六級又過不了。

  那本來這就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吧。如果沒有掌握真正科學且正確的學習方法的話,那麼學起來朝着一個方向也是很難的一件事情,更何況又不是所有人都像那些少數的人中龍鳳一樣那麼聰明。

  大多數還是普通人,就如同我一樣。

  所以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我們想要開疆拓土,想要讓自己夢想的王國更大更遠一些,那麼就必須要依靠源源不斷的努力。

  看大家寫文章的時候,讀書都提到拼搏奮鬥。確實拼搏奮鬥在未來發展的過程當中充當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以至於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們都覺得那是主要因素。

  實際上現在我覺得方向才是更重要的。

  很多東西都並不是一層不變的,就好像很多東西隨着時代也會發生莫名其妙的變化,也許會因為其他的因素改變了,今兒就推動了它的發展方向和歷程。

  以前的時候你不知道這究竟意味着什麼,只是因為你從未全方位的去了解過這樣的東西,可是漸漸的你會發現只要有足夠的了解,只要有學習的耐心和細心,那麼終將有一天你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中方向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中方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