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等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在這裡等待,那樣一個故事,突然就變成了我們自己無法去想得到的樣子,如果我還是在這裡,說的如此詳細,那麼不管怎麼開口,都變得不一樣了吧。

  他們笑的時候,也會悄悄的笑。

  如果我一直都說在這裡,我根本就不懂得,那樣的態度,到底有着什麼樣的心態。我想如果保持着沉默的笑,也真的是個本事啊。

  如果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暗示到底有多麼重要,也許從第一天開始,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根本就不會覺得,這到底是怎樣的行程,如果真的可以說得出來的樣子,都是我們最讓人理解的心愛之物。

  熬夜,蹦迪,看書,聽歌。

  你想的,和你在做的。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個過程中,我也在欣賞,那樣的風景,其實不屬於你我。我現在腦子大概是很亂的,所以說出來的話,需要組織一些語言,才可以表達。

  我的態度去了哪裡?

  我還在抱怨,那些其他人跟我們帶來的負面影響去忘記了自己當初,到底在做什麼吧。

  我只是一直都很喜歡,如此讓人理解,這樣的煞費苦心,其實不管是你在看視頻的時候,還是在聽音樂,打遊戲,都融入進去了你的全部想法。

  那不是我們自己所帶來的影響啊。

您正在瀏覽: 等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