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前養過一隻很可愛的小狗狗,他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他,小時候每次我放學回家,他都跑到我身邊很熱情對我搖尾巴。我經常會撫摸它的皮毛,他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可是後來他越長越大,甚至越來越老。他媽媽不知道為什麼要將它賣掉,當別人的帶走我的小狗狗時,我哭的是不成聲。我不知道那個時候該怎麼辦,我實在無能為力,不知道到底能做什麼才能挽回小狗狗。

  可是媽媽蒙上了我的眼睛,不讓我看他走時流淚的畫面。可是那一幕我已經看見,並且印象深刻事到如今不能忘記。

  自從上了高中我再也沒有去廣場上看老人跳廣場舞。從前跟着媽媽,到大街上溜溜玩玩,喜歡熱鬧的場景。可是自從到高中時代課業繁忙,我在沒有閑暇的時間出去遛彎兒。

  甚至到了這個時候我終於解放,我也懶得再出去玩兒。用大街上那些人都是我不認識的,老的老,小的小,一張張面孔看起來都那麼陌生。可是這裡是我的故鄉啊,我的故鄉居然讓我感覺那麼陌生。

  所以我只能時時刻刻待在家裡。我的家才是真正的避風港灣,才是真正讓我葉落歸根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