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英語的重要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的重要性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們大家都知道,英語是國際的語言,是世界上運用得最廣泛的語言,在我們的國家,學生必須從小學就開始學習英語,甚至在一些家庭里,許多家長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就聘請家教來幫助孩子,提高他們的英語能力,由此可見,學習英語是十分重要。

  我們應該要跟得上時代的腳步,當我們每個人都在說英語的時候,如果我們不跟着大家的腳步一起學英語的話,我們就會被淘汰出局,在全球化的今天,來自世界不同各地的人們都在運求着合作,尤其是對於一些大企業而言,他們不想失去一些商業合作的機會,所以掌握好英語的人就能夠幫助他們找到做生意和擴大業務的機會了。

  英語同時作為一門共同的語言,它可以為人們提供互相了解的平台,當我們人在國外旅行的時候,我就非常的喜歡和外國人就行交談,不管是去哪個國家,大家都可以運用英語來做一些簡單的交談。我們可以學習彼此的文化,愉快的進行交談。我們掌握英語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去全世界任何的地方,因為我們的溝通就不再會受到影響。

  因此英語是如此的重要和實用,我們應該盡自己的努力儘可能多的去學習英語,以便為我們帶來的將來做出準備。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的重要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