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跑步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隨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準備開啟跑步計劃,可冬天的冷風一吹,聽到外面颳風,呼呼的叫聲,就感覺有點退縮。

  有些人家裡有跑步機,他選擇在自家室內跑。有的是到健身房去,這根據每個人條件不同,也有選擇在小區裡面跑,就是戶外活動的話,就是要自己做好一些保暖的準備。

  每種方式都有人選擇,但是戶外跑步的時候會更多了一點猶豫,畢竟是天氣很冷。

  聽老師說過,當你想跑步又猶豫的時候,其實直接穿上鞋走出門就已經成功了。因為你在猶豫的過程中,其實你就可以做出決定,你走出門的時候,你就已經開啟了你的跑步計劃。等你猶豫完了,可能你就已經跑回來了,即便這次跑一小段路程,但是總比窩在家裡一直在糾結說要不要跑這個問題比較好!

  很多時候就是要直接去行動起來了,你要明白自己是為了什麼?跑步是為了減肥,還是為了讓身體體質變得更好?

  因為我們只有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做這件事情是為了什麼?才會發自內心有一種動力。有人說你把時間投在哪個地方,你就是怎樣的一個人。很多事情就是從這樣的細枝末節延展開來的。

  跑步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方面,而我們自己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自己要有主動性,如果我們自己都不能夠主動去改造自己的話,那我們就是屬於被動的被他人所改變。

  就像做作業,你偷懶不主動去做,被老師查到的時候,反而得到的是一頓責罵,然後也是必須得補完作業的。所以原本可以主動的去完成作業主動學習的事情,卻非得用被責罵的方式來完成嗎?

  很多時候學會利用內驅力,明白自己的學習目的是為了自己,也就有不一樣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跑步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