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感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有時是矛盾的。

  當處於喧鬧的環境中,你想着學習,然後覺得周邊環境實在是影響你的專註。好不容易真的靜下心的時候,又時不時地被這個人打擾說幫拿樣東西,那個人說一起去參加活動,然後立場不堅定的你,又眼睜睜地看着時光從你指間滑過。

  沒人看到這個過程,只有你自己知道。有人看到成果,說你怎麼“沒點進展”,個中緣由,也只有你自己知曉。

  的確是怨不得他人的。就像有人說,如果你在一個環境中過得憋屈,那也是你自己的選擇。你不選擇逃離,不選擇強大到可以改變自己,而是只會自怨自艾,那也沒人能真正幫到你自己。

  但凡一個人打心眼裡願意去改變,那他可以有千萬種方法可以選擇。每個人都有無數的可能,而不能被自己的思維認知所禁錮。

  曾經看到一個帶兩娃的寶媽,在一天帶孩子的間隙,居然能抽出好幾個小時時間來讀書寫作。

  在孩子睡覺的時候,在清晨大家還沒起床的時候,她總能擠出屬於自己的時間,只因為她知道自己要改變,需要成長,拼盡全力地讓自己變得優秀。

  所以,很多時候沒必要為自己找借口。行動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