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無意中關注到他們的生活的。

  其實說不上有獲得多少收穫,只是覺得剛起步的他們很不容易,是很樸實的感覺。

  同時也明白,同樣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他們在努力地證明自己,即使很艱難,可還是會自我激勵,努力地在堅持。

  想到了那句話:三人行,必有我師。

  即使對方是一個很不起眼的普通人,可是只要你細心地去觀察,每個人身上都有值得學習的點,哪怕只是一個小點,但如果是你所沒有的,那就值得你去留意學習。

  學會去思考,學會鑽研。

  當看到他們在努力的時候,還是會受到很直接的效果的影響,可他們還是在堅持,在自己的內心默默地做着自我調整。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能力也幫不上很多,只是在能力範圍內盡一些心,與此同時更多的時候是抱着一顆學習的心態去關注與思考。

  也時看着在些緊張笨拙的他們,其實私下是個非常優秀的人,原來每個人都會在接受學習新事物時遇到一些坎,這時候拼得就是堅持與在捶練中提升。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