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適度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度遊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段時間有些沉迷遊戲,可以說只要有時間的話就會打遊戲,原本想着只打一局就好了,但是每次遊戲的結果都是一樣的,不到手機沒電自動關機,我差不多是不會停下來的。

  現在有兩款比較受大眾歡迎的手游,一是王者榮耀,二是和平精英。雖然兩款遊戲具體的操作不同,但還是有相同之處的。都是團隊競技,需要和隊友合作共贏。

  這就很容易和隊友起衝突,如果是和不認識的隊友,因為各種各樣的玩家都有,素質高低也各不相同。說實在話,大多數人打遊戲都是消耗時間,或者放鬆一下。卻總是會遇到一些不好好打遊戲,一直在喋喋不休的隊友,好像除了抱怨,什麼都不會做。

  打遊戲呢,人人都希望獲勝。即使贏了,也會還想再贏一次,如果輸了,心裡又會不甘心,總想着贏一次,這樣循環往複,好像沒有盡頭,有的時候你連着輸七八次也是有可能的。一局遊戲至少二十分鐘,差不多一上午或者一下午的時間也就全都消耗在遊戲上了。而遊戲最後帶給你的只有頭昏腦脹。

  想做的事情都沒有做成,所有的計劃都敗給了遊戲。這段時間我迷失了自己,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了,生活中的所有不滿和希望好像只有在遊戲中得到釋放。

  適度遊戲就好,沉迷遊戲對自己百害無益。是時候找回真正的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適度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