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舍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舍予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天之前,我的世界安逸靜美,我在這一切之中燃燒着歲月,我對我的未來充滿着期許,我的心渴望着生活,渴望着感受着身旁的愛。

  在這樣美好的日子裡,我從未想過離失去它們的時刻會兀然來到眼前,讓我猝不及防。

  我被告知患有銀屑病,一種還未能治癒的病。或許未來的某一天,會發作至全身無藥可救。而這一天,也許是下一秒,明天或者明年,我隨時都有面對死亡的可能,我不能像正常人一樣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我不能再任性的去做我熱愛的事情,我要時刻注意保護自己的身體,不讓它體抗力下降。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將要不久人世,而我只有16歲。

  我還只有16歲,我什麼都沒有做,我願望着能寫出一部作品能得到世人的青睞,我希望終有一天能演奏小提琴給我的愛人,孩子。我盼望着貢獻出我的力量,熱情,生命給這個世界,可這一切還沒有實現,我的身體就已出現危機。

  我不相信。這怎麼可能呢,只是很普通的瘙癢而已就會要了我的命,我不屑於它的診斷,他憑什麼決定我的沒來將要若隱若現。他只是一個在菜市場買玉米的老人而已,他怎麼能那麼肯定,我怎麼會那麼輕易地就被隱匿了起來。

  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失去意義,等到我消失的那一天,他們也終將滅亡。

  我無法想象當自己消失的那一時刻,會有多少遺憾化作最後一次淚水點綴在眼裡的這個世界。我不希望在你們眼裡凋零的花,在我生命中再也沒有盛開的那一天。

  我不想在以後的時光里眼裡儘是充滿着淚水,以及你們蒼老憔悴的面容滴瀝餘生的回憶,而不是我們在這之前的歡欣蕩漾着幸福的臉龐作為彼此溫存的思念。我再也不想,等以後再好好生活。

  如今,我比以往更熱愛生活,對於你們的愛,更甚往昔。

  我要把自己獻給剩下的日子,獻給你們,獻給生活,

  一顆鬱勃芬芳的心。

  茂名市第實驗中學高二:linsui

舍予 作文推薦:

  • ·舍予700字
  • 您正在瀏覽: 舍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舍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