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玩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微信出了一款很火的小遊戲:跳一跳。

  可以說一時之間,身旁的小夥伴們很多都成了跳迷。

  第一次聽說這遊戲,是一位朋友午飯後照例捧着手機玩,忽地“哎“一聲,“啪“的打一下自己的大腿,我也沒在意。

  不過又一會功夫,她又重來這一招,那“哎呀“,那拍大腿跟拍的不是自個大腿似的。

  這下引起我的注意,心想平時她不都看小說嘛,什麼情節讓她這麼憤慨。

  一問,才知道了這個新遊戲。

  大概瞄了眼玩法,也沒興趣,就不了了之。

  晚上給手機更新的時候,輪到微信軟件安裝更新時,忽地跳出這個小遊戲,我這時才知道原來它是自帶在微信中。

  不得不說這個遊戲編寫者為微信做了個大好事,因為目前來看這遊戲真的老少皆宜,朋友圈裡連一隻貓都玩上跳一跳,而且還是高手級別。

  第一天玩的時候,還沒找到竅門,我一連玩上好幾盤,時間就在無聊的摸索中度過了。

  後來我又玩了幾次,偶爾會有欲罷不能的感覺。可我知道自己曾受遊戲荼毒,該自控的還是得自控。

  所以,但凡我覺得自己有點着迷,就在心下對自個說“就玩三遍,過了就不玩。“

  起初還有點不舍,後來也就自製了。

  所以當看到身旁的人為遊戲拍桌跺腳的時候,我在心中淡淡地笑着。

  玩遊戲,是人玩遊戲,而不是讓遊戲玩人。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